能源和公共事业技能和CITB启动公用事业部门融资试点

一种新的方式资金正确的培训课程CITB注册公用事业雇主

能源和公共事业技能和CITB启动公用事业部门融资试点

我们高兴地宣布,能源和公共事业技能和CITB推出雇主网络的实用技巧。我们领导这12个月的项目提供一种新的融资方式的培训课程CITB注册公用事业雇主。

会员要求我们如果我们能使用我们独特的地位增加CITB征收投资培训。最大化资金在专业技能和训练是一个关键的优先考虑我们的成员,他们代表的是国家重要基础设施的组织。

探索一系列选项后,我们同意CITB这个资助计划最适合我们的成员很高兴,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试点已设计开发了他们更广泛的行业受益。

我们已经获得的初始£150000 CITB CITB注册资金使用公用事业雇主。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将为雇主提供更大的自由来识别和资助他们的培训需求,并简化融资过程,我们来帮你吧。这是热烈欢迎我们的成员,我们非常期待滚出来在能源和公用事业承包商更广泛,更持久的解决方案铺平了道路。

“我很高兴看到这个试点的推出让雇主在能源和公用事业行业更大的控制训练对他们来说很重要。 

这一行动的直接结果是能源和公共事业技能和会员之间的合作来解决他们的一个关键的优先级;获得更多工业培训征收基金满足高优先级技能的需要。

我希望这个飞行员为一个更永久的解决方案铺平了道路。 这将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我们要upskill和reskill供应链提供当前项目和未来净零和环境优先。”

首席执行官菲尔海滩、能源和公共事业的技能

首席执行官蒂姆•Balcon CITB 补充道:“我很兴奋这个飞行员——这是关于 把坐在驾驶席上的雇主 识别和解决他们的技能挑战以及最佳CITB如何使我们的资金和资源来支持他们的技能需求。 我鼓励雇主参与和 使用他们的声音 塑造培训条款”

能源和公共事业部门提供基本服务,英国家庭和企业,正面临着277000个空缺职位的最后十年。新技能需要满足零公用事业行业承诺旨在解决气候紧急培训和学徒制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确保我们的关键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如果你是一个CITB注册公用事业雇主和想参与,请电子邮件CITBlevy@euskills.co.uk和我们的一个团队将 联系

点击这里访问记录的初始雇主网络会议哪个部门融资试点的目的出发,提出网络和雇主如何获得资金的过程。

下一个雇主网络会议周二将9月12日,10点- 11点。请电子邮件CITBlevy@euskills.co.uk注册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