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性和包容性行业资料显示改善整个劳动力多样性

女性占每5人在能源和公共事业人力资源,根据最新的多样性和包容性能源和公共事业的分析技能

多样性和包容性行业资料显示改善整个劳动力多样性

多样性和包容性的详细档案在能源和公共事业部门已经公布的能源和公共事业的技能。

这个概要文件涵盖了能源和公共事业行业作为一个整体,并提供行业包括天然气网络的故障,气体利用率、权力、废物管理、水和供应链。

这些数据,连同最近的包含测量结果从能源和公共事业技能框架,提供重点领域的部门可以优先考虑其行动吸引,反映员工招募、发展和保留多元化的社区服务。

在此期间从2017 - 21岁,有一个妇女在劳动力的比例增加11%,现在达到了创纪录的20%。同样,劳动力的比例,从少数民族背景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8%。

虽然女性在手术和工艺的角色仍然处于非常低的水平,仍然是取得良好进展在女性代表更高技能的角色,特别是在专业技术职业联系起来。

这是一个积极的一步提高女性在领导岗位上的表现,但整个行业仍低于平均股本,还远远落后于英国代表的劳动力,在领导角色和整个劳动力作为一个整体。

其他值得注意的发现从这个时期2016 - 20的分析包括:

  • 总劳动力:劳动力仍相当稳定的过去五年,目前是572400。
    • 27%的劳动力都从事技术交易的角色,而18%是在职业角色和13%是在副职业角色
  • 年轻人:16 - 24岁之间的员工的比例仍为9%(自2018年以来不变)。
  • 老员工:员工60岁+的比例却基本维持在9%在过去的五年中所有部门(11%)。
    • 天然气利用率(16%)和供应链的老员工的比例(13%)高于所有部门的平均水平。
  • 非英国公民:非英国公民的劳动力的比例增加了9%(相比2018年的6%)。
    • 供应链劳动力的13%和11%的浪费和回收员工都非英国公民。

路易丝·帕里能源和公共事业的人们和组织发展主管技能,说:“我们继续看到稳步推进多元化的能源和公用事业的劳动力,尤其是女性的代表在更高水平和总体水平的种族多样性,尽管显然仍有一段路要走的员工真正反映出社区部门的员工服务。

“最近欢迎55th部门的签字包含的承诺,这些多样性和包容性概要文件,以及部门的包含测量框架证明,尽管进展是缓慢的,我们正在采取的行动作为一个行业和个人组织。”

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全套资料对能源和公用事业公司可以找到如下: